江嗲嗲

没有真正幸福的人,只有比较想得开的人

江澄还他妈真的就无愧于心

真的要被有些臭傻逼烦死了,天天书不读,砖不搬,逮着什么道德点就来开炮…结果逼逼半天还是因为是傻逼被扒皮了,你们官配党天天闲的呀,非要搜邪教tag,自己犯贱!
既然都说到这里了,我还就他的话,进行一下反驳,因为我们澄粉真的是素质好人品好,有的人眼瞎嘴贱心毒犯贱,可是我还是要给他说一下事实!江澄,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无愧于心!
首先,温宁温情与他确实有救命之恩,但是也确实这是因魏无羡而引发的恩情,因为替他引开追兵被化丹,当然,我说这个不是为了推卸什么责任,而是,我要陈述事实,江澄有主动攻击过他们吗,江澄保魏无羡,也只说了,要是保他们便保不住你,是江澄江家要主动去夷陵屠杀他们吗,他没有吧,只是世家大族都要斩杀温家余孽,其实要是没有温宁失控,说不定他们真的还不用死,江澄后来对他们起了杀意,只有一个原因,因为温宁失控而导致了其他人误杀了他姐姐,而且他们也毁了金家!!!我不知道我陈述的大家有没有看懂,我的意思是,如果没有温宁失控这个催化剂,他们其实还有转机,阿澄也从来没有想去杀他们,如果江澄想杀他们,他就可以在他去夷陵见魏无羡的时候直接动手了,可是他没有,他容忍了魏无羡保护他们,而他选择保护魏无羡,但是在当时大环境下江家没落,其他三家联盟,小家族要求追杀温家余孽,江澄已经做的很好了,他首先是江家家主才是江澄,他要对得起江家无辜丧命的亡魂,即使世家大族要动魏无羡,他在魏无羡主动放弃他之前,他依然愿意江家当他的后背和依靠!然而却有个人杀了自己至亲至爱的姐姐,甚至算是世界上唯一的一个血缘亲人,我想现在情绪变化也是很能理解的…
对于温情,我想说,她是一个好姐姐,正因为这样,她知道弟弟犯了这样的大错,她难辞其咎,唯有以死谢罪,杀掉自己至亲至爱的人的痛苦她应该深有体会…
最后,我想说,连魏无羡主角都做不到保下他们,你们凭什么要求江澄做到!在我心里,他做的很好,即便这样,他也没有亲手去杀温宁温情!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,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负担前行。你看到你的痛楚,却遗忘了有些人的悲伤,他们那个时代,你如果用简单的对错去评判,我只能说,你的阅读能力还在幼稚园,你只是单纯的提出了一个点去中伤一个你讨厌的角色,你有认真去读那本书吗,你有看到每个人踌躇蹒跚下的痛苦绝望吗!你没有,因为你是个傻逼

评论(21)

热度(1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